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赛(石家庄站)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游泳运动员聚集在这里比赛。普陀游泳学校派出4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全国青少年“u系列游泳比赛”是2018年发起的最新一届全国青少年游泳比赛,旨在加强青少年运动员的训练,以此比赛取代国内各类青少年游泳比赛,促进游泳项目的健康发展。比赛项目包括7-10岁组的4个游泳项目的技术全能,11-14岁组的全能项目和项目,16-18岁组的4个游泳项目。比赛根据各站的比赛进度实时更新各比赛项目的动态排名。10-15岁组(男、女)每个单项比赛的前16名选手有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青年游泳U系列赛决赛。

普陀泳校勇夺全国青少年比赛团体第一

比赛当天,运动员们相互追逐,尽一切努力攻击冠军。看台上挤满了随行的家长和教练,欢呼声不断,会场沸腾如火。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普陀游泳学校最终获得67金、39银、31铜,并在团体总分中获得第一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泳校勇夺全国青少年比赛团体第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