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京华时报报道,白百何状告舜网、“秘密app”捏造了其“百货商店盗窃”的复印件,以名誉受损的嫌疑日前进行了审查。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决被告侵犯舜网,向白百何公开道歉,赔偿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3万余元。 由于“秘密app”及时删除了匿名人士发表的诽谤新闻,法院没有继续追究其责任。

【要闻】白百何被诽谤偷窃一案胜诉 获赔13万元

去年,一位匿名网民在“秘密app”上发表了复印件:“白百合在奢侈品店找到顺产,她在上海是怎么想的?”,许多网民迅速对此进行了讨论。 之后,包括被告舜网在内的多个网站在未确认的情况下转载了相关内容,引起了骚动。 其中,舜网引用上述复印件时,制作了“白百何偷东西600元奢侈品白百何偷东西有前科因偷被开除”的复印件。

【要闻】白百何被诽谤偷窃一案胜诉 获赔13万元

去年7月初,名誉受到严重侵害的白百何委托北京庞标准律师事务所的朱晓磊律师公开发表律师的正告状,斥责各大媒体的发表和转载的相关情况构成,与白百何诽谤进行比较,向相关网站及时中止侵权和明确事实 之后,朱晓磊律师代理的白百何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中止侵权的平面媒体投稿“舜网”和“秘密app”的主办者。 经过半年多的审理,朝阳法院近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舜网构成了对白百几名誉权的侵犯,判决舜网在《人民法院报》上刊登了道歉声明,赔偿了白百几经济损失10万元、精神损害抚恤金3万元、维权价格450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白百何被诽谤偷窃一案胜诉 获赔13万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