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将于6月11日至12日在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群举行。从最早的手机电影节到网络电影系列活动再到网络电影峰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旅游局、普陀区、上海电影局和上海广播电视局携手走过了八年,合作不断深化,活动不断升级,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活动已成为普陀区推出“苏合河十八湾”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和加快影视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今年的活动以“高品质产品”为重点,通过网络影视峰会主题论坛、高品质论坛、高品质仪式等活动,用网络思维推动行业发展,引导网络影视生态健康发展。作为上海国际影视节的一个永久而重要的环节,网络影视峰会始终关注网络影视行业的新机遇、新内容、新传播方式,致力于发挥平台效应,打造中国精品展示、潮流交流、跨境联动的主导产业盛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将于普陀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9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