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最近北京新增了许多本地病例,这又让大家紧张起来。做好中、高危地区来沪和返沪人员的安排和登记工作,再次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重点。

江浦路街道防控领导小组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整理小组,从5月30日开始,对辖区内已进入或经过中高风险区域的人员进行地毯式上门和电话安排,以便准确掌握相关人员的基本信息,建立健全诊断数据台账,加强健康管理措施。

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排摸

对所有从风险地区或通过风险地区来到上海和返回上海的人严格执行14天社区卫生管理;对来上海并返回上海高危地区的人员,将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

各居委会应加强宣传,对所有从中国疫情高危地区或经中国疫情高危地区来上海或返回上海的人员,应在到达上海后12小时内向居委会报告。

各居委会严格执行卫生管理措施,加强封闭管理,继续落实“三个务必”措施。全面清理周边商店和街道的潮湿死角。

从北京回来后你需要隔离吗?

在6月17日上午举行的市卫生防疫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委员会介绍了上海市公共场所的监测情况、本市预防和控制正常疫情的主要措施,以及继续做好我国疫情高危地区来沪人员和回沪人员健康管理的相关措施。

继续做好中国高危地区工作

往返上海人员的健康管理

1.所有来上海并从中国高流行风险地区返回上海或经过该地区的人员,应在到达上海后12小时内向当地社区、村委会和单位(或宾馆)报告。

二是对所有从中国疫情高危地区来上海和返回上海的人员,进行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和2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三、对所有来自或经过我国疫区的人群,实行14天严格的社区卫生管理,实施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江浦路街道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排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