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34字,读完约3分钟

宜川路街西张家寨地块传来喜讯:签约率达到86.41%,意味着西张家寨地块达到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有效比例,征收宣告成功。

作为今年伊川路街最后一个被征用的土地,西章家寨土地从12月20日签约仪式开始到现在只花了4天时间就完成了签约并生效,为这条街的年度征用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

多年来很难隐藏梦想的喜悦

位于宜川路街的西张家寨是今年这条街最后冲刺的零星地块之一。地块东起新立城培训中心,南至中山北路,西至多层住宅楼,北至宜川三村。由于早期建设,房屋又矮又旧,环境差,房屋结构越来越旧,屋顶和立面都发霉了。不仅如此,小区内还有很多违章建筑和流动人口,造成了很多安全“隐患”,居民最担心的就是每天“倒厕所”。因此,改善居住环境已经成为居民多年来的愿望。在大家的期待下,2019年初,普陀区政府正式回复“原则上同意将西张的地块纳入旧区改造范围”,最终告别了“搬厕所”,西张的房子里206户居民都欢欣鼓舞。

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期待签署“光速”[S2/]

12月20日,该系列的签约正式启动,期待它的居民纷纷前来签约。一大早,在这里住了几十年的党员袁雄(音译)来到了收款处门口,排队等候。为了早日顺利签合同,他多次去收款处了解情况,并准备了签约当天需要的所有材料。当他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时,他无法掩饰自己的激动:“作为一名党员,我带头签了合同,我希望大家能尽快签合同。”工作人员完成资料核实后,袁雄也成为第一个在西张家寨小区签约的居民。

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一户、两户、十户、二十户...居民们纷纷前来签订合同。12月23日16: 00,随着第178户签约,签约率达到86.41%,签约生效。消息一传出,整个社区一片欢腾,大家都聚集在小区西张家园的入口处,欢呼庆祝,拥抱合影庆祝西张家园的成功签约。

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阳光政策”在“热情服务”之前,在之后

作为今年宜川路街道征地任务的收尾地块,为了让西章的房子“跑得更快”,让居民体面地告别“抬厕所”,街道在西章房子的签约地点大力设立征地办公室,并安排城管、司法、信访、房管等部门进入基地配合征地办公室。征集办公室张贴清晰的政策公告栏和工作时间节点,街道向居民承诺“真诚服务是保证”、“心中的和平与和谐”。

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阳光政策”第一,“热情服务”第二。为确保征地任务按时间截止顺利完成,宜川路街道的“法宝”是依靠社区党组织的作用,以党建为后盾,全力配合征地推进。负责征收的党员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其他力量加班加点,挨家挨户与居民沟通,深入解读政策,认真审核评估报告,了解居民困难,化解家庭矛盾,用政策温暖人心,用真情征收。

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袁阿姨是一名居民,原本想在签约的第一天就来基地,但是她的丈夫突然得了脑梗塞,住进了医院。匆匆忙忙的袁阿姨害怕延误合同的签订。了解情况后,征集小组和居委会干部去医院看望了她的丈夫,并带来了签名材料。袁阿姨当场把笔和纸放在病房过道的急救床上。

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正是由于政策的阳光和透明,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以及签约居民的积极配合,西章家园的居民才能梦想2019年,展望2020年。

据了解,根据2019年区委、区政府重点任务书的要求,今年宜川路街有7块土地被征用,共有508处房产。截至12月23日,全部7块被征用土地的签约率已经达到或超过85%,其中3块已经达到1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再传喜讯 普陀又一处旧改地块征收成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