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春节期间,疫情突然爆发,居民住在家里,购物依赖快递,社区中的可回收物品逐渐堆积...

针对下沉式居住区政府干部参与社区防控过程中发现的可回收材料积压问题,普陀区曹阳绿化市容所首次协调区城市投资公司下属蓝鲸资源回收技术有限公司,在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提前恢复工作,加快恢复“两网融合”预约上门收运。

曹杨新村街道确保防疫期间可回收物不积压在小区

复工投产前,曹阳绿化市容院积极与蓝鲸公司对接,督促企业在来收运货物时做到“工人着装、车辆均匀喷涂”,并为蓝鲸公司出具了专门的介绍信。通过这种方式,在着装方面,有工作许可证和介绍信的环卫工人加大了恢复生产的力度,并迅速预约在住宅区回收可回收材料。工人穿戴好防护用品,积极配合门柱在小区门口做好入口登记和温度检测,并严格遵守出车前的相关规定,做好车辆消毒工作。

曹杨新村街道确保防疫期间可回收物不积压在小区

复工当天,蓝鲸公司在曹阳23个保留社区完成了可回收物的回收工作,共回收运输了7.1吨可回收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曹杨新村街道确保防疫期间可回收物不积压在小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