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7月2日上午,龙柏五村居委会举行了“欢迎来到7月1日?暑假快乐”。各队成员积极参加了演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合唱班配合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以歌曲“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开始,带动了整个演出的气氛。

我们的五个团队轮流上台,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合唱班的《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和《八朵月桂花》都有余音,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舞蹈课给我们带来了《月亮女神》和《草原情怀》。学生们跳得很美,这让观众看到了太多的东西。拳击课上的歌剧体操是本次报道表演的一大亮点。这场演出也是第一次与观众见面,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花卉班的沪剧爱好者、沪剧班的合唱《远离家乡十多年》以及沪剧班的《雷雨》选曲都受到了好评。演出结束时,合唱班用我的《我的中国梦》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闵行区快乐暑期迎七一

这次报告表演是第一次综合表演,在此之前,每学期结束时,都是由班级表演。演出结束后,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大家都说,这样的表演不仅可以增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还可以给自己一个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的机会,而不仅仅是在班级团队中。每个人都表示希望在未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为他们的老年生活增添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快乐暑期迎七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