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日发布了2017年第三方中小企业服务绩效评价结果,临港松江科技城被评为“优秀”。

据了解,2012年,临港松江科技城被评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并荣获“2015年上海市四大新经济创新基地”、“2015年上海争创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6年上海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6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2016年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园区制定了首服务责任制,建立了“一个团队、三个平台、多个模块”的服务体系,制定了园区服务标准和企业参观制度。2017年,临港松江科技城为近4000家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培训、咨询和讲座。此外,临港松江科技城还举办了第二届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论坛、上海证券交易所托管交易中心松江服务中心等重点活动。

全市中小企业服务绩效 临港松江科技城获评“优秀”

临港松江科技城通过企业信息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账户发布信息,促进服务与企业的对接。同时,临港松江科技城知识产权管理系统修订了园区知识产权特别激励办法,成立了知识产权保护专家咨询委员会,积极支持园区企业知识产权创新。为了加强企业科技创新,促进行业发展的3d打印,临港松江科技城与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合作专门开发的在线专利指导专业数据平台,不断推进双创信息服务工作。另外,针对企业资金不足的情况,临港松江科技城通过“双无匹信托”短期融资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鉴于企业缺乏市场渠道,依托平台建设,科技服务从点到线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市中小企业服务绩效 临港松江科技城获评“优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