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2018年4月20日上午,区安监局副局长沈兆国率队赴九亭镇进行大规模安全生产调查。

讨论期间,九亭镇安监所介绍了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人员配备情况以及企业分级管控的发展情况。沈兆国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一一给予了反馈。他强调,要搞好安全生产,必须建立和完善安全责任制。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第二,要把握区域安全生产的特点,因地制宜地制定政策。进一步细化措施,借助第三方服务,利用专业力量开展工作。第三,要扎扎实实地抓好继续工作。严格检查,文明执法,加强宣传,引导企业尽快完成风险分类和控制工作,做好安全检查准备。

松江区安监局赴九亭镇开展大调研工作

讨论结束后,研究小组前往阿梅德格工业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企业负责人向调研小组汇报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日常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研究小组给予了指导和说明。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根据岗位特点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松江区安监局赴九亭镇开展大调研工作

松江区安监局监管科、区安监大队、九亭镇安监所相关人员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安监局赴九亭镇开展大调研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