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1月27日下午,豫园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工作委员会例会和代表小组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委员会主任曹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一,市人大代表丁必军,,姚,姜华云等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蚂蚁金服集团,当地人大代表刘民生就在这里。刘民生代表详细介绍了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发展原则、定位和应用场景,技术和金融的实际应用,金融风险的防范和监管,以及为长三角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协调发展服务的情况,让与会代表深刻感受到金融技术给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

黄浦豫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代表组活动

随后,举行了一次代表小组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NPC工委主任曹炯主持。与会人员听取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讨论酝酿了街道代表小组2019年活动的初步设想。代表们相信,在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代表们的积极参与下,各项目标和任务通过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履职活力进一步增强。代表们还对明年的活动安排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同时,代表们表示愿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专长,为人民解决问题,为促进地区发展提出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代表组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