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4月17日,松江区统计局召开新一届领导述职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肖永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琼林、副区长高、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永健等参加了会见。

彭琼林部长宣布,区委决定任命查关根同志为区统计局副局长。他指出,查关根同志被任命为地区统计局局长,为松江统计事业增添了新的力量,统计局班子要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要加强上下沟通和联动,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如果我们加强研究,积极探索,我们将在改革和创新中争取新的成就。

松江区统计局召开新任领导报到见面会

市统计局副局长肖永培详细介绍了查关根同志的工作经验和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工作期望。

高副区长对市统计局长期以来对松江统计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级市区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在科学决策中的作用。

潘永健主任和查关根副研究员分别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统计局召开新任领导报到见面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