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进一步规范社会救助工作,根据《上海市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评估办法(试行)》(沪社联办〔2015〕2号)和闵行区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的要求,7月10日上午,区民政局社会事务处主任钱、区经济状况核查中心主任刘、区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等9人来到花草镇,对社会救助核查工作进行绩效评估。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由我镇救援业务人员汇报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工作数据、工作重点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向公众上传情况,以促进工作更加顺利和顺利。第二部分是对相关业务进行评估和检查,随机选取16年和17年的最低生活保障材料、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和收入核对材料,检查相关信息是否完整,审批程序是否完整,操作流程是否规范。最后,对业务检查进行了初步反馈,区领导对我镇的救灾检查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我镇所有救灾物资齐全,审查工作规范,特别是华漕镇设立的“大病医疗救助”和“扶贫医疗救助”项目,扩大了救灾覆盖面,有效地帮助了我镇贫困家庭改善了生活条件。同时,对核查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整改、加强沟通、避免失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民政局对华漕镇救助核对工作进行评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