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日上午8点,上海金源中学2019年体育节在操场上开幕。金源高级中学校长季、副校长华琼出席了开学典礼。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情的音乐,由各班学生代表和西藏部及教职工组成的29个方阵缓缓进入体育场。学生们以“一班一城”的形式,身着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的特色服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城市的民俗风情,并绘制了精美的丝绸之路卷轴。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创造力书写了本届奥运会的风采。

传承弘扬丝路精神 上海晋元高级中学举行2019体育节开幕式

上海金源中学校长季为开幕式致辞。他总结了金源中学在体育赛事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下一届运动会的活动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在高举“一带一路”伟大旗帜的今天,通过对丝绸之路历史、丝绸之路精神和“一带一路”建设的研究,学生将能够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人生境界。"展望未来,金元人一定会勇往直前."

传承弘扬丝路精神 上海晋元高级中学举行2019体育节开幕式

描述:季,上海市金源高级中学校长

随后,学生代表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高中女生代表表演了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扇子舞,优美的木兰扇展现了美的含义;藏族班学生带来的藏族舞蹈,表现了藏族人民淳朴的人文情怀;武术方阵带来的男子拳击表演才华横溢,将长拳的敏捷与武打的力量、迅捷、雄壮融为一体。

传承弘扬丝路精神 上海晋元高级中学举行2019体育节开幕式

据悉,本届体育节的主题是“弘扬丝绸之路精神,争创体育精品”,在班级中举行了为期30天的体育竞赛,共有1726人参加了团体比赛和体育成果的专题表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承弘扬丝路精神 上海晋元高级中学举行2019体育节开幕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1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