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3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队成员正在训练。这个版本中的所有图片都是给受访者的

本周将进入五月。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逐步好转,各行各业的复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过去的两周里,上海的公共游泳池已经逐渐对外开放,体育产业的复苏也步入正轨。球迷们非常期待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特别是韩国足协宣布,新赛季的K联赛将于5月8日开始,这让中国球迷非常关注他们的联赛何时“回归”。

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目前,包括上海在内的许多中超球队都在积极备战新赛季。这些天,上海充满了春天,这为团队训练营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昨天,在春光明媚的世纪公园基地,上海一队在佩雷拉教练组的带领下积极进行联合训练,挥汗如雨的队员们期待着新赛季的早日开始。

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今天,全队将进行溜溜球体能测试,这也是响应中国足协春训的号召,每周一进行体能测试。当然,在体力不断增强的同时,教练组也在不断强化技战术训练的内容。因为阵容比较整齐,佩雷拉的很多战术训练都可以很好的提升。

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这个休赛期对上海的将军们来说太长了,每个人都等不及新赛季了。此外,在此期间的有效训练使全队对2020赛季充满信心。他曾经说过,如果新赛季马上开始,上海队就没有问题了,全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因为休赛期很长,新球员有更多的磨合时间。余睿、麦蒂江和洛佩兹今年冬天加入了这支球队,他们与球队的前、中、后防线是分开的。经过两次冬季训练和最近的春季训练,三人表现出了良好的融合度。

最近,去香港的教练团队、工作人员、洛佩兹和杨士元为新赛季拍了化妆照。这是洛佩兹第一次在上海拍固定化妆照。他在自己的一系列行动中亲吻了队徽。

加盟上海后,洛佩兹也尽了最大努力融入新球队,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得到了队友们的称赞。洛佩兹在几天前的一次采访中还说,他很享受融入新球队的过程,并且相信球队在新赛季会表现得足够好。“我们最近做得非常好。球队的训练节奏非常快,我们必须保持这种高强度状态,以提高训练质量,直到赛季开始。我们的队伍非常强大,今年我们将努力赢得冠军。”

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洛佩兹,像巴西的胡尔克和奥斯卡一样,想给上海和这里的粉丝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他们的目标是在上海创造历史。“上海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这激励着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实现这个目标,证明我自己。”

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目前,上海的外援阵容中只有阿纳托利维奇缺席,这位奥地利前锋也非常渴望重返球队。不久前,在他生日那天,阿瑙在一段自画像视频中说,他希望回到中国,在上海与队友和教练一起训练和比赛。阿瑙在视频中说:“我真的很想你,中国和我的团队。”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到时候我会回到中国,我们的新赛季就要开始了。”

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本周将进入五月。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逐步好转,各行各业的复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加盟上海后,洛佩兹也尽了最大努力融入新球队,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得到了队友们的称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港新援训练表现获好评 冬窗加盟3将不俗融合度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