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33字,读完约4分钟

为了不占路,而是为了传递爱,便利店决定拆掉自己商店的门,减少一个部门的营业面积。它成功地在商店门口设置了“爱情冰箱”。当门关上时,这台冰箱的门与墙平齐。城管执法部门也同意西市多便利店的开拓工作。

前天晚上大约6: 30,0/12365下了小雨;だよ.在茅台路218号西市多便利店门口的“爱心冰箱”前,仍然排着长队领取免费的面包、牛奶和午餐。在消失了十几天之后,“爱情冰箱”的回归并没有影响到每个人对“她”的爱。

“爱情冰箱”回来了!

从今年10月30日开始,每天晚上茅台路218号便利店门口都会排起长队。这是长宁第一家“爱心冰箱”的所在地,每天晚上19点准时分发面包、牛奶和其他临时食品。经过40多天的运作,“爱心冰箱”共发放了约6000份免费食品,无疑为今年冬天点亮了更多温暖的“心灯”。

长宁首台“爱心冰箱”重新回归!

收集时间仍然是每天19: 00到21: 00,每个人都会收到一份食物。与最初的手术不同,接受手术的队伍中有很多中老年人,能看到的年轻人很少,也没有好奇的孩子。其中,一位老太太给店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每天都会来。拿到食物后,她会轻轻地说谢谢。”爱冰箱不仅可以避免浪费,还可以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来的次数越多,店员就越熟悉收食物的人。对于有特殊困难的人,店员会选择像午餐和面包这样的“硬货”互相送去。如果有多余的食物,他也会多送几份。

长宁首台“爱心冰箱”重新回归!

已经九天了,最近气温下降了。店员主动控制每天排队的人数,尽最大努力让排队的人得到免费的食物。

“爱情冰箱”饱受成长之苦?

12月中旬,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营,“爱冰箱”也遇到了“成长的烦恼”!

根据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商店不得占用非营业区域。让我们看看“爱情冰箱”的最初位置。显然,“爱冰箱”占据了道路。然而,为了支持慈善事业,并考虑到附近居民的实际需要,长宁区城管执法部门也采取了灵活的执法方式,为商家的慈善事业开了绿灯。要求便利店每天晚上7: 00到9: 00送货,送货后将冰箱带回商店。但是,由于店内面积有限,店内没有存放冰箱的地方,摆放的位置也会影响顾客的排队移动,所以便利店只能把它放在门口。后来,在检查过程中,城管发现冰箱白天也放在外面,因此根据相关规定被禁止使用。

长宁首台“爱心冰箱”重新回归!

原本放在路上的“爱情冰箱”

“爱心冰箱”被取缔后,西市多的便利店和城管执法部门都在想办法让“爱心冰箱”保持开放。不到两个星期后,12月24日(平安夜),又亮起了“爱情冰箱”的灯,长长的队伍又排好了。

拆除“爱心冰箱”西施多的门

为了不占路,而是为了传递爱,便利店决定拆掉自己商店的门,减少一个部门的营业面积。它成功地在商店门口设置了“爱情冰箱”。当门关上时,这台冰箱的门与墙平齐。城管执法部门也同意西市多便利店的开拓工作。

施工队正在拆除原来的玻璃门

玻璃门的右侧正在建造中,这是冰箱现在放置的地方

12月24日下午12: 00至21: 00,西市多在营业时间施工。为了在圣诞节前再次推出“爱情冰箱”,这家便利店真是大有作为!

玻璃门就是这样被拆除的

“爱心冰箱”更名后,长宁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仙霞新村中队队长焦志坤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审查,目前的安置工作符合我市市容管理规定。”

现在,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佳士得的“爱心冰箱”已经正式回归,冰箱里装满的食物将通过店员一个个温暖接受者的心。

爱冰箱地址:西市多便利店茅台路218号

温馨提示:“爱冰箱”是一种公益行为。请根据您的实际需要收集免费食物,遵守收集食物的规则,并配合工作人员维护团队秩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首台“爱心冰箱”重新回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