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8日上午10点,改革开放40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松江街道,每一个岗位,所有松江人都在关注!

地区领导密切关注此事

g60区科技走廊联合办公室密切关注

大家都说,Xi总书记的讲话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更加有信心、有动力全面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密切关注此事

司法

地区法院密切关注此事

地区检察院密切关注此事

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密切关注此事

教育

松江二中集中观看了比赛

松江二中的宋桂华老师:从1978年到2018年,在改革开放的40年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段光荣历史的见证人、创造者和受益者。我们不老,坚持原来的心,勇往直前,勇往直前,汲取前进的力量,珍惜每一寸时间,勇敢地追求我们的梦想。

全松江都在关注这件事

松江一中集中观看了比赛

由上海城市科技学校观看

健康

[/s2/

茂港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东京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企业

富通集团(上海)电线有限公司密切关注此事

居民

岳阳街居民观看

聚焦宋芳街

在永丰街观看

新桥镇密切关注着它

石湖当镇密切关注着它

在新邦镇观看

在茂港镇集中观看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朋友圈里很多人都称赞了这个活动。

四十年前,1978年12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作出了实施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给中国带来了一个伟大的历史转折。

四十年后,2018年12月18日10: 00,一个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将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它越来越老了,要忠于原来的心。回顾40年,我们向改革者和我们共同奋斗的岁月致敬。

我们为进步而奋斗,勇敢地站在最前列,庆祝40周年,从中汲取力量,珍惜每一寸时间,勇敢地追求我们的梦想。

改革开放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松江都在关注这件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