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在中山公园商业区工作的白领中午吃什么?哪里可以找到食物?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每天都应该认真考虑的问题!今天,边肖将带您去中山公园商务区寻找美食、价格合理的“大众食堂”,让您的午餐美味、实惠、方便!

苏宁店(兆丰广场1楼旗舰店)

苏宁店位于兆丰广场一楼,集便利店和水果店于一体,还为周围的白领打造了一个开放式的“午间小卖部”。

苏宁店的常规午餐由中心食堂统一供应,安全可靠。宫保鸡丁、西红柿炒鸡蛋、鱼香肉丝、小炒肉、麻辣鸡等18种菜肴都是受欢迎的家常菜,其中最贵的是南奶小炒肉,14元,最便宜的是麻婆豆腐,3.5元,其他菜肴也在8元左右。

苏宁店每天随机提供10种菜肴,厨师的阿姨给足分量。因此,两道菜基本上可以满足白领的午餐需求,价格基本在20元左右。

此外,苏宁店还设立了餐饮休闲区。安静、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让白领们可以舒适地享用美味的午餐。晚饭后吃点水果、饮料和小吃很方便。

吉佳美食俱乐部(兆丰广场B1)

如果你觉得苏宁店的午餐有点单调,那也没关系。在兆丰广场地下的“吉家美食俱乐部”,你绝对可以满足你午餐的各种选择。

美食俱乐部类似于中午的大型餐厅,可容纳近100人。这里汇集了当地的特产,如粤菜麻辣炒饭、川菜水煮鱼、安徽牛肉粉丝汤、湖南清蒸菜、福建煎饺等。这些菜令人眼花缭乱,令人垂涎三尺。白领只需要花20-30元。

除此之外,美食俱乐部还有很多有特色的日本餐馆,比如日本猪排、日本烧烤、腊面、午餐……就餐环境比较舒适,但是价格会比较贵,基本上在50元左右。

明天中午吃什么?你决定了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山公园商圈这些“人气食堂” 好吃又实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