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6字,读完约2分钟

7月7日星期二,a股市场继续受到冲击,两市的交易量继续扩大。开盘后一小时交易量超过8000亿,市场交易量依然火爆。

以前一直持续冲向每日涨停的券商板块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是很正常的现象,连续几天积累了大量的获利回吐盘,给获利回吐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然而,我们可以看到,市场正在从部分牛市转向全面牛市,我之前的全面牛市预测已经完全实现。其表现之一是,在经历了昨日的金融房地产繁荣之后,如今的新能源汽车、芯片和其他科技类股飙升,银行类股继续上涨,低估值类股和周期性类股也开始上涨,反映出全面牛市的味道。

杨德龙:现在还是在牛市启动阶段 市场还不到谈顶部的时候——上海热线财经

5月份市场走势相对低迷时,我提出今年上半年将是部分牛市,下半年将转为全面牛市。我建议你提前布置好市场风向标经纪股票。果然,经纪类股在下半年开始持续上涨,带动指数飙升,连续突破3000点、3100点、3200点和3300点四个整数关口,从而确立了牛市的起点。做价值投资和战略研究的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判断市场趋势和行业周期对引导投资非常重要。我在价值投资圈分享它,并得到了许多投资者的认可。

杨德龙:现在还是在牛市启动阶段 市场还不到谈顶部的时候——上海热线财经

在此期间,a股市场的成交量大幅增加。周一,上海和深圳股市的成交量超过1.5万亿,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上证综指罕见地上涨了180点,投资者的热情完全被调动起来。周一,一只基金再次爆发,每天卖出数百亿美元,这表明投资者通过买入基金转向资本市场的趋势非常明显,这也是对a股市场走强的重要支撑。

杨德龙:现在还是在牛市启动阶段 市场还不到谈顶部的时候——上海热线财经

随着整个市场的短期上涨,甚至有点疯牛,许多投资者担心市场是否会再次见顶。我在2016年写了一篇文章,并于2019年4月发表了《向杨德龙学习投资:如何跨越牛市-熊市周期》,其中谈到了判断牛市是否见顶的三个简单指标。第一个指标是基金销售,即有数十亿的爆炸,这是常见的;第二个指标是两个城市的交易量持续扩大,万亿美元持续时间较长;第三个指标是沪深300的估值过高,超过20倍。沪深300的市盈率目前只有13倍,上证综指刚刚从3000点以下的历史底部攀升。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它还处于牛市的启动阶段,所以目前的市场形势还没有达到顶峰。

杨德龙:现在还是在牛市启动阶段 市场还不到谈顶部的时候——上海热线财经

1

7月份,98%的活跃股票基金经理表现不佳,当时金融、周期和其他权重行业启动了快速牛市。而7月份a股市场的变化也可能意味着,前期持有大量科技股的基金经理正在减少科技股的配置,同时增持大金融整合周期的股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德龙:现在还是在牛市启动阶段 市场还不到谈顶部的时候——上海热线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