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2日下午,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在上海美丽花园酒店召开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并成功完成了换届。市矫正局副局长邓军出席了会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指出,三年来,区协会抓住两区合并的机遇,坚持以党建带路,促进了协会的发展;坚持拓展服务品牌,增强移民教育影响力;坚持参与社会治理,努力建设社会和平稳定。工作成果突出,充分展示了两区合并叠加的优势,充分释放了“1+1 > 2”的积极效应和乘数效应。实现了安全与安保整改的标准化、创新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圆满完成了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任务。

静安区帮教协会完成换届

报告还对新一届理事会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一是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旗帜鲜明;二是努力提高社会救助和教育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四是深化品牌建设;第五,进一步拓展预防和矫正安全工作的路径。

静安区帮教协会完成换届

根据民政部的有关要求,区协会及时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要求纳入章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协会章程的修改说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静安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相关人员的选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帮教协会完成换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