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3月14日下午,黄浦区召开了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丁宝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海宣传网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各部门、街道和企业(集团)近200名领导和宣传干部参加了会议。

丁宝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黄浦区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做好2019年工作,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和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全面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整体性和创新性。他强调,要在理论学习和宣传上做到刚正创新,就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同志在上海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中之重,特别是要建设好和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确保黄埔水平。我们要以诚信创新的精神打造文化品牌,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上海文化、江南文化,自觉承担起文化育人、文化育人、文化育人的使命。我们要以诚信创新的态度加强正面宣传,全力推进媒体整合中心建设,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聚焦黄埔发展成果,推出一批新亮点主题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弘扬新的时代潮流中保持正气和创新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新时期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创建精神文明的群众性活动,进一步增强创建文明城区的实效。要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做到廉洁创新,必须全面落实思想工作责任制,确保思想安全;要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实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教育实践,促进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