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90字,读完约4分钟

3月23日至24日,第二届“上海艺术24小时”将再次为上海创造一个艺术嘉年华,将上海的主要博物馆、美术馆、空艺术机构以及设计概念商店、餐厅和大型商业综合体连接起来,汇集艺术、美食、设计和创意。

上海外滩美术馆将参与“艺术24小时|上海艺术24小时”项目。在3月23日至24日期间,观众可以持艺术通行证参观德国艺术家托拜厄斯·雷伯格的新展览,“如果你不用眼睛看,你会用眼睛哭。”从早到晚,不断的艺术实践会让你看到上海不同方面的魅力和活力。

上海黄浦外滩美术馆首开顶层夜间项目

tobias Rehberg:

如果你的眼睛不需要看,它们会被用来哭泣

展览时间:2019年3月23日-2019年5月26日

艺术家tobias Rehberg

外滩艺术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托比亚斯·雷赫伯格被《纽约时报》评为“快乐恶作剧者”,他的作品具有转化性、偶然性、协作性和经验分享性的特点。雷伯格的创作跨越了不同的媒介和尺度,对物体和环境的无限可能性着迷。届时,外滩艺术博物馆将改造成一个百货商店——一楼将成为一个肉店,观众不仅可以观看作品,还可以吃和包装一些肉制品;二楼将举办花束展览,这是丽贝卡和他身边的艺术家和朋友们的审美幻想;三楼是艺术家开的所谓“茶馆”,反映了东西方文化的碰撞;第四层是一个灯光雕塑,由艺术家使用led灯制作,模仿户外公共场所空.的商业标志观众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空室内的明暗和声音,使灯光与手机播放的音乐同步;第五层是由艺术家创作的单色马赛克砖构成的一系列消费图像,称为“像素系列”。

上海黄浦外滩美术馆首开顶层夜间项目

此外,外滩美术馆在这24小时艺术展览中的独特性也体现在展览的晚间表演中。在展览中,外滩艺术博物馆的顶层可以俯瞰上海最美的夜景。来自雷伯格的社会雕塑将会展出。从天花板、地板到家具,这个雕塑的所有表面都被艺术家的图案所覆盖,延续了他以炫目的伪装为灵感的一系列创作。晚上的艺术项目“天堂是禁止的,地狱是无用的”也将在这里举行。观众不仅可以欣赏艺术,还可以体验上海餐饮项目黑鸟带来的不同夜生活。因为这个夜艺术项目的存在,24小时的艺术真的变成了一场无尽的艺术狂欢。

上海黄浦外滩美术馆首开顶层夜间项目

Tobias Rehberg

“只有你所爱的才会让你哭泣”[S2/]

Tobias Rehberg

“有时你可以称自己为”[S2/]

Tobias Rehberg

免费咖啡和免费停车(即插即用型)

问:我很想知道一楼的“肉店”会是什么样子。

答:根据艺术家的要求,具体表格将暂时保密。但是形式和艺术的影响将是非常奇怪和前所未有的。而且还充满了互动性,这样观众甚至可以把肉制品带回家。

问:顶级艺术夜展是24小时内上海艺术的首次夜展。它的特点是什么?

将会有一个“太阳雕塑”。在阿根廷的埃尔雷德蒙镇,随着日出和日落,雕塑的光芒闪烁。当然,还有一种特殊的葡萄酒供应。

3月23日,当艺术24小时开始时,我们将与艺术家托拜厄斯·雷伯格、上海外滩美术馆馆长拉里斯·弗罗乔、上海外滩美术馆高级馆长曾明军、上海外滩美术馆高级馆长刁伟以及建筑师进行对话。

问:现在机票发行情况如何?

答:观众反应热烈。我们的原价是50元,早班机票是30元,但是如果我们买一张24小时的艺术通行证,它们都包括在内。

外滩美术馆位于虎丘路20号,距离地铁10号线6号出口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因为展览非常互动,观众可以充分享受艺术欣赏的乐趣,但互动应该在艺术家的指导下进行,以免损坏艺术品。

顶层的夜场是一个开放的空房间。晚上很冷,所以观众有必要多穿衣服。

上海外滩艺术博物馆

(目前正在关闭)

地址:虎丘路20号

官方网站:www.rockbundartmuseum.org/cn/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黄浦外滩美术馆首开顶层夜间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