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静安区绿化部门了解到,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普遍需求,本着安全、方便、有序的原则,静安区公园的夏季扩建和开放于2018年开始。从5月1日起,静安区的14个公园将根据每个公园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满足市民夜间健身和休息的需求,提高公园质量和服务水平。

静安区公园夏令延长开放启动

其中,静安公园、静安雕塑公园、闸北公园、大宁公园、东陵景公园、岭南公园、三泉公园、西康公园已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开放,开放时间从5: 00调整至22: 00。

静安区绿化部门表示,为了延长开放时间,公园将相应增加安保力量,增加安全检查频率,维护园林秩序。同时,对外开放的扩大增加了公园硬件设施的使用频率。公园维护单位将根据公园的实际情况,加强对道路台阶、护栏、照明、监控、标志等设施的检测,确保游客日夜游览公园的安全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公园夏令延长开放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