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屯子镇就有这样一群留守儿童。他们有学习知识的梦想。他们就读的学校叫石桥小学。然而,由于学校建筑年久失修,夏天在室内下雨,冬天到处漏风,形成了一个危险的房子。正当大家都无能为力的时候,一场慈善义卖帮助了石桥小学。

这所千里之外的村小汇聚的是杨浦人的满满爱心

慈善义卖

12月21日下午,由江湾学院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一起走”慈善义卖活动在新江湾市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帮助农村振兴——上海——河南城乡青年利益增长计划”同时启动。

今年是江湾学院连续第三年举办爱心助学慈善活动。江湾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捐赠了100多幅书画作品,每幅作品都充满了创作者的爱心和善意。

社会爱心人士带来了大量闲置物品用于慈善义卖,市民踊跃购买,表达了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改变学习环境的意愿。

该地区许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也来捐钱来帮助爱情事业。

活动还精心组织了一场爱心秀,用长长的朗诵、优美的钢琴声和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热爱。江湾学院的学生和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屯子镇石桥学校的学生代表一起阅读了协议书《促进成长,书写人生》。

截至活动结束,慈善义卖已募集到70多万元,将用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屯子镇石桥小学的重建及后期教育投资。

组织者表示希望慈善义卖能帮助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在困难的条件下健康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所千里之外的村小汇聚的是杨浦人的满满爱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