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小朋友,你注意到了吗?如今,杨浦的街道上不时可以看到漂亮的公厕。配套设施完善,立面美观,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成为城市的文明景观。

最近,在营口路的安波路口,一个全新的公厕出现在路边。

公共卫生间墙面的装饰颜色是白色和深棕色的结合,外观简单时尚,与周围建筑环境和谐结合。

深棕色钢板覆盖并包裹部分墙面,钢板上增加了内部发光标志景观和雕刻空图案,使外部景观更加精致。公共厕所外的绿色空客房配有休息座椅,方便公众使用。


走进公共厕所,地板、脸盆台面、镜子、门窗都干净整洁,没有任何异味。公共厕所配有第三间浴室,配有洗脸池、小便池和成人和儿童坐便器等设施。

马桶座的右侧有一把折叠椅,方便马桶使用者放置物品。厕所的墙上贴着卡通贴纸,以增加趣味性。

除了硬件水平的提高,卫生间的智能化也有所提高。公共厕所里有许多科技智能设施。使用led显示屏和门锁传感器显示坐便器的使用状态,方便使用和管理;每个马桶座还配有气味传感器,可以实时检测公共厕所中的0/气体,并将其反映在led显示屏上;每个卫生间都配有紧急传呼机,可以呼叫清洁人员,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方便。

颜值在线、品质提升 杨浦这些地方改造升级啦


市民小李在谈到安博路322号公厕改造前后的变化时,多次称赞自己经常乘坐80路公交车,每次乘车前都会经过这个公厕。在翻新之前,公共厕所的正面是旧的,内部设施是单一的。现在外观精致时尚,内部配套设施齐全,不仅造福了周围的居民,也给我们路过的人带来了方便。

颜值在线、品质提升 杨浦这些地方改造升级啦

小公厕,民生。今年,环卫服务设施的建设和改造被列入杨浦区政府的实际项目,包括新建3个环卫公厕和改造8个环卫公厕。

截至目前,杨浦新建和改建的11座环卫公厕已提前亮相街头。

区绿化市容局坚持“惠民生、强化服务、提高质量、争创美丽城市名片”的建设目标,努力让“方便”的事情变得更加方便。随着本地区公厕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和升级,公厕管理水平将进一步提高。在公厕张贴《上海市公厕管理公约》,并提供建议书,积极接受公众监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颜值在线、品质提升 杨浦这些地方改造升级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