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区委书记王红一行来到区委组织部进行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参加了调研。

在听取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的工作汇报后,王红充分肯定了区委组织部在响应市委、区委决策要求、注重选拔和使用优秀人才、注重抓机制、建好班子、凝聚优秀人才、抓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谈到今年的工作,王红说,区委组织部勇于探索,善于倾听。做好今后的组织工作,组织部必须进一步以中心为中心,勇于承担责任,服务大局,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干部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全区的战略发展优势。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到区委组织部进行工作调研

据了解,2019年,区委组织部将继续创新党员教育和管理方式,不断提高党员组织力量,大力储备和培养青年干部,把握职业需求和现实紧迫性,完善后备干部建设机制,搭建青年干部实践培训平台,做好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内涵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到区委组织部进行工作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