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4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记者傅婷。7月15日报道:世界顶级啤酒、地方风味和火爆表演……近日,2018年上海金山区国际啤酒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国际啤酒节从金山市海滩移到了金山嘴渔村海鲜城。巨大的圆顶形主场馆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建在附近木栈道上的亲水平台安静而宁静,听着风,品茶,或者静静地坐着看风景。

观海听潮品美食 金山嘴渔村将打造“渔家湾夜市美食广场”

据啤酒节组织者负责人介绍,今年啤酒节结束后,将在原址扩建开发“渔人湾夜市美食广场”。此外,还将建设展览中心、水上餐厅、体检中心、酒店等服务和休闲设施。随着金山国家海洋公园的开发建设,金山嘴渔村未来的旅游业将重点发展和经营“余家湾夜市美食广场”,该广场将与金山市海滩、海鲜街和金山卫火车站相连,为金山区的滨海旅游打造一张美丽的新名片。

观海听潮品美食 金山嘴渔村将打造“渔家湾夜市美食广场”

据悉,规划中的会展中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人开会、500人用餐,还可承办各种展览、企业会议、自助餐、冷餐等。;在水上餐厅的建设中,河池中的五艘景观船和沿河的24个躺椅和6个蒙古包被用来收集来自全国各地的铁板烧、旋转火锅、烧烤和其他美食;此外,以“余家湾夜市美食广场”为起点,以云石河为纽带,开发水上旅游线路;为了丰富金山滨海旅游的内涵,“余家湾夜市美食广场”还将利用水上餐厅的亲水平台,为人们的文化艺术创造一个舞台,并邀请上海剧院、上海滑稽剧团和一大批文艺爱好者定期进行各种演出,为渔村游客提供精彩的文化艺术生活。

观海听潮品美食 金山嘴渔村将打造“渔家湾夜市美食广场”

值得一提的是,金山嘴渔村“余家湾夜市美食广场”及一系列配套娱乐设施的规划建设并不是一个新的火炉,而是在原有生态环境治理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和美化,充分实现了资源的合理利用。以啤酒节vip主会场的活动温室(未来将成为夜市美食广场的核心区域)为例,该地块原本是一个废弃的工厂和一个被污染的池塘,一直以来环境肮脏,影响恶劣。经过杨珊镇政府一个多月的整治和重建,该地区的生态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地块得到了再利用,充分发挥了其经济价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观海听潮品美食 金山嘴渔村将打造“渔家湾夜市美食广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1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