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黄浦区的消息,3月2日下午,黄浦区文化创始人与市经济信息委员会、上海江南知识创新产业促进中心、上海轻工业科技信息研究所、黄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上海江南知识创新产业集群企业品牌培育培训大会,启动了创建江南知识创新区域品牌示范区的系列活动。

黄浦文创办培育企业品牌 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培训将吸引江南智藻园众多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会上,市经委城市产业司和黄浦区文化创立者为企业讲解了国家、上海和黄浦区的品牌战略政策,市轻工业信息研究所专家对园区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的建立给予了具体指导。黄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也介绍了黄浦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的相关服务内容。下一阶段,黄浦区文化创立者将在金融服务、人才服务、商业资源、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文化创意园区企业提供更准确、更优质的服务。

黄浦文创办培育企业品牌 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江南之藻创意产业集群是上海第一个特色的、集群化的创意产业集群。东起制造局路,西至蒙自路,南至中山南一路,北至梨园路,占地约0.5平方公里。2009年被评为“一区六园”,现已发展到“一区十一园”的规模。经过近三年的试点工作,江南智能制造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2015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中国唯一的创意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地区。集群区总营业收入从2013年的60亿元增加到2016年的近300亿元,对区域经济的贡献达到每年增长10%以上的目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文创办培育企业品牌 努力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