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兰来到上海少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李宁),调研企业复工及市场情况。

访问期间,王兰详细了解了复工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沟通。据了解,虽然在疫情期间受到影响,但并没有改变少昊体育打造富有中国文化元素的民族体育品牌的初衷。王兰指出,少昊体育的发展方向与长宁区的产业方向非常吻合。长宁将继续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优质的服务优化经营环境,让企业感觉更好,全力支持企业在长宁更好的发展。

长宁区长王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情况

在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时,王兰表示,少昊体育是业内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仍有很大的潜力。我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坚持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准确有效地搭建消费平台,释放消费潜力,强化消费品牌。我们要充分看到新零售、新商业形式带来的商机,看到新经济、新消费带来的发展机遇,善于化危机为机遇,积极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长王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