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可怜的继承风,为了帮助她的儿子陷入“例行贷款”的漩涡,刘女士,一个公民,被介绍,以满足刘,一个人谁声称能够“解决”的问题。她以为儿子交了一大笔“服务费”就能转危为安,但她不想再收到法院的传票。近日,普陀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为帮儿子“解套”妈妈被人“下套” 普陀警方成功侦破诈骗案件

今年6月19日,刘女士来到长征派出所报案。他的儿子小荠今年4月因网络“例行贷款”而欠下800多万元外债。为了帮儿子“松绑”,刘冉四处奔走,希望能找到救儿子的办法。经过介绍,刘,一个自称关系不错的"中间人",出现在他身边。据刘介绍,通过她自己的“行走”,刘女士儿子的欠款可以从原来的800万元减少到350万元以下。刘女士只需要支付服务费,她就可以获得巨大的差价。急于救儿子的刘女士相信了刘的陈述,并按照约定立即向对方支付了15万元的服务费。但刘女士自认为成绩斐然,仍在等待法院的传唤。她儿子的外债一点也没有减少,她遭受了重大损失。当她发现自己被愚弄了,她立即报警。到达案后,犯罪嫌疑人刘供认了诈骗他人财物罪。事实上,他不仅没有能力“解决”这件事,而且他立即挥霍了他收到的一空的钱。

为帮儿子“解套”妈妈被人“下套” 普陀警方成功侦破诈骗案件

警方认为“日常借贷”的目的是非法占有,其实质是以私人借贷为幌子的欺诈,与基于意思自治的平等主体之间的民事借贷关系有本质区别。《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常规贷款”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指出,“常规贷款”常见的犯罪方法和步骤一般是:先制造民间借贷的假象,然后制造资金流动等虚假支付事实,再故意制造违约或任意认定违约,然后恶意提高贷款金额,最后强加“债务要求”。请保持警惕,不要被诱惑而为了方便而陷入骗局,如果发现自己被“骗”了,请立即报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帮儿子“解套”妈妈被人“下套” 普陀警方成功侦破诈骗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