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为迎接2020年第一阶段城市文明进步指标评估,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力争正式评估不得分,区市场监督局自5月27日起组织了第二轮创建文献现场检查点联合监督。

为了加强组织领导,局领导深入基层带头监督。我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深入基层,联系市场监管办公室和主管辖区,调查推动基层文学创作的瓶颈和不足,实地考察现场调研点开展文学创作的情况。 要求基层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提出更严格的要求,做更多的实际工作,以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决心和一丝不苟全力以赴的态度,坚决落实各项要求,迎接全国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考验”。

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创文迎检第二轮联合督查

补充检查力量,扩大联合检查组的覆盖面。在首轮监管成立政府部门联合检查组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加大政府部门参与第二轮联合监管的力度,补充监管力量,充分保证监管工作扎实开展。

严格认真监督,快速务实整改。5月27日至6月1日,第二轮监管工作覆盖了8条街道的7类点,开展了随机点监管。共检查了139家小餐馆、36家重点超市(包括超市内的餐饮网点)、10个重点市场、23家网吧、4家重点校外培训机构和50家重点中小学食堂。在检查过程中,以《abc手册》为基准,检查要求严格细致,发现“文明餐桌”贴纸污损少,张贴位置不明显,创文海报被遮挡,健康证明未贴在墙上,餐厅地板潮湿或有废纸。监督情况当天总结反馈,整改当天实施,形成自检、整改、监督、再整改的闭环,确保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创文迎检第二轮联合督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