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46字,读完约4分钟

周琦力量拥有的最新一代“星女郎”刘佳杰昨天终于出现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的“挑战”游戏展台前,她巧妙地笑着应对各路媒体,显然已经被企业训练成熟。 幸运的是能代言这个游戏成为“星女郎”,刘佳杰完全是因为周星驰教她游戏的偶然。

【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周星驰在等她长大

自从4年多前参加周星驰当时的“少林足球”试镜以来,她进入了周星驰所在的星辉企业的视野。 那一年落选了,她在上海赛区2000多家竞争对手中名列第三。 星辉企业提出的理由是,当时她才十五六岁,太小,不适合角色的需要。 但是她的资料留给了企业,周星驰和那个企业关注她的成长,等着她成为一个大女孩。

【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她高中毕业后考上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的主持班,星辉就和它签约,开始了那个训练。 刘佳杰说:“香港有朋友和亲戚,所以以前就经常去香港玩。 ”。 去年,她还参加了第一部电视剧《功夫状元》的拍摄。 在拍摄中,她第一次知道了前面的“星女郎”黄圣依。 对比她大一岁的前辈谦虚地说:“黄圣依的演技很好,我会好好学习的。” 两个上海女孩很合得来,在电影院经常一起笑,吃。 作为新一代的“星女郎”,记者问他是否想像黄圣依一样在天上飞,他说:“没想那么多。 我还没有毕业。 你现在应该读书,巩固基础。 ”。 这个摩羯座的女孩很沉着,说话不漏水。

【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能成为这个网络游戏的形象大使,她笑得就像天塌下来的机会一样。 “今年五月,我去香港玩了。 我有一天去了企业。 我正好看到周星驰坐在电脑前,集中精力玩这个“挑战”游戏。 他空闲的时候喜欢打,但打得不好,但对我这样的私人来说很厉害。 他看见我在后面,问我要不要玩,摇摇头,他就会,过来,我告诉你。 在他的指导下,我一生中第一次学习玩网络游戏,然后和他一起组队玩。 ”。 这样,当企业选择这个游戏的代言人时,周星驰想起了她。 另外,游戏的同名主题曲也由她负责。

【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担任了《音乐乐园》的小主持

刘佳杰说,她父亲拍照,母亲在大学工作,从小家教就非常严格,4岁开始学钢琴,学习就七八年了。 7岁的时候,我一边弹钢琴一边学芭蕾。 她也擅长唱歌,从小学开始就是标准的文艺活动家。 2000年,她参加了上海有线音乐台主办的选拔新辟栏“音乐乐园”的小主持人大赛,在近2000人中,最后成为5个小主持人之一,主持了半年。 后来,她参加“音乐乐园”比赛时认识的朋友告诉我,周星驰在上海选择了“少林足球”演员,一起去考试。 就像所有明星成名的故事一样,那个朋友落选了,她进入了上海区三。

【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今年刘佳杰21岁了。 人很小,161厘米高,体重只有83斤。 “现在她读主持人专家,开学就上四年级了。 记者问她以后是否想当主持人,她不问可否,说:“我还是喜欢戏剧。 当然,主持,唱歌也很有趣。 别着急,慢慢来。 ”。

高中的时候,男孩都觉得她很漂亮

昨天记者联系了刘佳杰的两个高中同学。 她的母校是市要点市二中学。 这所学校出了很多明星。 胡歌,贝倩尼都来自那里。 据他们介绍,刘佳杰从高中开始就很突出,人很漂亮,舞蹈也很好,高中一、高中二年级就开始拍了一点广告。 “男人觉得她很漂亮。 她是公认的校花,平时很安静,不出声。 同学之间,她也很随和,当时她已经在电视台主持节目了,但她没有把自己当明星,一点也不傲慢。 ”。

【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有些人向记者透露了“小秘密”。 “她家很有钱,住在南京西路,亲戚在香港,经常去香港。 ”。 “她从高中就有男朋友,很有钱,不是学生,而是已经工作过的人。 ”“她很精致,从高中开始做手指甲。 据说做一只手要500元。 ”(文/袁媛张侄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新一代星女郎曾是公认校花 替网游代言滴水不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