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3月22日,杨浦区召开了住宅区党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出席并指出,住宅区党组织领导班子的换届,是中共十九大后杨浦加快“三区一基”建设的关键阶段,对于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推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基层具有重要意义。

杨浦部署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宏部署了住宅区党组织的换届工作,由副区长李亚萍主持。

李跃旗指出,要提高政治地位,加深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居民区党组织建设成为领导基层治理的“火车头”。选拔有激情、有感情、有热情、想当军官、能当军官、最终成功的人,充分发挥“领头羊”和“领头雁”的作用,不断深化“三带联动”

杨浦部署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李跃旗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稳步有序推进。要落实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统筹规划,统筹考虑,统筹安排,统筹推进,真正落实党的执政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变革的全过程,实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愿望的有机统一。要严格控制应聘人员,不仅要明确任职资格,还要明确选人用人的负面清单,重点落实选人用人标准和团队结构比例要求,始终坚持“想长远,做实际,走在前列”。在坚持标准的过程中,我们不抓球,我们在条件设置方面也不牵强。在选人方面,我们不仅要有数据,也不要收集数字,要努力选得有群众感情、善于做群众工作、被群众认可。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要严格执行市委确定的住宅区党组织换届的行动和统一要求,因地制宜,“一个住宅,一个政策”和明确的政策,不搞一刀切。要严格遵守纪律底线,加强纪律教育,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加强风险控制和舆论监督,严格执行重大问题向区委请示报告制度,严格防范拉票受贿、违纪违法等不正之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部署居民区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