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0字,读完约3分钟

高(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西口彻董事长)宣布,高(中国)于2020年7月下旬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厨卫清洁产品,即“高厨卫重油去污清洁泡沫(薄荷香味)”和“高玻璃清洁泡沫”。

[列出背景]

随着人们对家庭环境日常清洁意识的增强,对厨房和浴室清洁产品的需求和要求逐渐增加。满足公众质量的产品必须具有深度清洁、高效清洁和使用方便的特点。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家居清洁产品的需求,高(中国)新推出了两种产品,“高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薄荷香味)”和“高玻璃清洁泡沫”,在日本广受好评。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产品介绍]

日常烹饪中的煎炸和煎炸使厨房的油污增加,厨房的油污、细菌滋生和刺激性气味的清除成为许多人的烦恼。“高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的细小气泡能迅速溶解深层油污,轻松清洁炉灶、烤架、抽油烟机、换气扇等重油区域。并且还能有效地杀菌*。它还具有清新的薄荷香味,使厨房始终干净卫生,并保持新鲜的气味。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厨房和浴室清洁系列中引入的另一种类型是高玻璃清洁泡沫,可通过喷洒和擦拭轻松去污。本产品能快速清洁玻璃和镜面上的灰尘和污渍,擦拭后不易留下痕迹,保持表面清洁明亮,消除了重复擦拭的过程。适用范围广,实用性强,可用于玻璃制品和不锈钢制品,如窗户、镜子、茶几等。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此外,这两款产品在瓶体设计上也体现了“日本工匠精神”的微妙之处,均采用两用喷嘴设计,通过调节前端的白盖,可以选择使用大面积泡沫(适用于大面积清洗)或浓缩泡沫(适用于重点清洗)根据不同需求进行清洗。还可以通过旋转瓶口来进行瓶口的开启和关闭,避免了儿童的误用,方便携带。改善家居环境从清洁开始,安全贴心的设计让您在拥有清洁生活环境的同时,享受独特的“日本美学”。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根据指定的实验条件,实验菌株为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产品特性]

高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薄荷香味)400毫升

易除油,气味清新

(1)快速分解和溶解油渍,易于清洁炉灶、烤架、抽油烟机和换气扇。

(2)能有效去除细菌(根据指定的实验条件,实验菌株为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3)薄荷是芬芳的,所以享受干净的时刻。

高玻璃清洗泡沫400毫升

干净明亮,不易留下痕迹

(1)喷抹细泡沫,迅速清除玻璃和镜面上的灰尘、指纹和污渍。

(2)擦拭后不容易留下痕迹。

[上市日期/上市渠道]

2020年7月下旬/京东平台天猫

[网站登陆]

汪华捷巴天茂芳官旗舰店

王华界坝京东旗舰店

[中国的高]

高集团成立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地区。高集团以“高路”为其所有活动的基础,其使命是丰富和满足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文化,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了实现可持续的生活,高锟自成立以来就将esg视角引入到“创造优质产品”的价值中,并致力于具有高锟特色的活动。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高锟于1993年进入中国,拥有许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如“妙树”、“乐儿雅”、“洁巴”、“碧柔”、“科润”、“舒眉露”和“苏菲娜”。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高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2020年7月23日至25日,主题为“迎接网络新时代,开创行业新未来”的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将正式召开。《第三次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模式规划》将搭建技术与应用的桥梁,满足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形成规范的服务生态,更好地增强企业移动营销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乐享厨卫清洁的日式美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