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2字,读完约2分钟

[2005年10月27日,上海信]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将于11月2日星期三下午8点半正式发布新概念娱乐节目《pantech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一个通过新手机交互来评选新秀的大型电视节目。

全力建设这艘综艺航空母舰,文艺频道首次聘请韩国mbc电视台资深节目制作者为顾问,参考了韩国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模式。 然后召集上海文艺节目精兵良将,要点策划,精心设计。 该节目制作人是文艺频道企业品牌栏“家庭工作室”的制作者阿东,主持人是全国知名的优秀娱乐节目主持人戴军。

【要闻】戴军任主持东视文艺频道力推综艺节目

“pantech真心话大冒险”的卖点丰富,理念原创。 在各节目中,将看到来自内地和港台的6位知名艺人,以及在手机、网站、现场报名的6位新人,发挥才能、舞蹈、智慧、手腕、机敏性、爱、责任感。 明星和新秀一起完成了节目中的大量游戏环节,原创和划时代地移植了现在中国流行的“捕杀者”游戏。 提高节目的参与性,特别是引进了韩国手机的交互新技术:具有手机拍摄功能的客户可以在电视上播放,进入他们的照片、消息、投票。 “发送邮件和自己的照片上电视”的概念也将成为上海电视节目中播放的一大新奇。 这个节目的选手注册网站是urstar。

【要闻】戴军任主持东视文艺频道力推综艺节目

10月27日下午2点,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东方之星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为“pantech真心话大冒险”屏住了眼睛,声势浩大。 而且,戴军和老伙伴李静也正式签约东方之星文化迅速发展有限企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戴军任主持东视文艺频道力推综艺节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