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9字,读完约3分钟


林志玲亲临现场


林志玲和三强选手


(从左边开始)摄影师宋波、潘婷企业公关高级经理王晓晶、时尚设计师陆坤、宝洁企业品牌公关经理陆怡华、著名心理学家金韵蓉

( 1月7日,上海) 2007年1月7日下午21点,潘婷企业品牌与东方卫视合作的“潘婷闪光之旅”全国总决赛终于开幕。 经过一个月美丽的训练营和六次直播淘汰赛卓越的全国三强选手:广州赛区二号李春华、上海赛区十六号马婷婷和二十号康妮当晚获胜。 在《对唐的梦想》的古装开场表演、《辉煌计划》、最终大pk等环节的比较后,专家评委团最终选择了16号马婷,成为了这次“潘婷的辉煌之旅”的冠军,至此,这次“潘婷的辉煌之旅”完美收场。

【要闻】林志玲亲临现场见证“闪亮之星”诞生(多图)

潘婷企业品牌代言人林志玲在现场担任嘉宾主持,与三位选手分享了走过的美丽故事和光辉蜕变,最终见证了新的“闪耀之星”的诞生。 知名广告摄影师宋波、知名设计师陆坤、知名心理学家金韵蓉、宝洁企业大中华地区企业公关经理陆怡华和潘婷企业公关经理王晓晶组成阵容巨大的“总决赛专家评委团”,3强选手现场表现

【要闻】林志玲亲临现场见证“闪亮之星”诞生(多图)

新一代的“潘婷女神”闪亮诞生

在最后的pk角落,16号马婷婷和20号康妮穿着金色和白色的长裙,从舞台上慢慢下来,展示了她们三个月来美丽蜕变的成果。 对贾斯汀16号和康妮20号来说,现在谁是冠军似乎并不那么重要。 这两个月共同走过,有笑声,有眼泪,有辛苦,也有收获。 现在最后的登场,让所有的评委和观众在她们脱掉天真无邪的上衣后,看到了灿烂的光芒。

【要闻】林志玲亲临现场见证“闪亮之星”诞生(多图)

本场专家评委团经过严格的协商和投票,评委代表宝洁企业大中华地区企业公关经理陆怡华最终将橄榄枝扔给了16日的马婷,“潘婷闪光之旅”的冠军因林志玲和众多资深评委的证词而闪耀。 那2月前在海选中还不能放开自己,无法直视前方,害羞的贾斯汀,通过2个月终身难忘的经历,已经大方,自信强,美丽俗气。

【要闻】林志玲亲临现场见证“闪亮之星”诞生(多图)

在获得冠军的瞬间,“姐姐”林志玲感慨万千。 因为目睹了所有女孩的美丽变化,所有女孩离开都让她伤心,感到遗憾,但她又为贾斯汀最终获胜感到高兴。 她兴奋地走着和贾斯汀拥抱。 面对已经一起走过来的志玲姐姐,马婷只说了两个字:“谢谢”简单的两个字包括很多感触和收获。

【要闻】林志玲亲临现场见证“闪亮之星”诞生(多图)

陆怡华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 她随后表示将全面构筑贾斯汀,与志玲和大s一起参加万隆企业品牌系列的公关、广告活动,表现万隆企业品牌高贵优雅独特的气质。 然后她向离开的每一个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鼓励。 “每个选手都喜欢。 我喜欢贾斯汀的头发,李春华的性格,康妮的甜蜜表现。 ”。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林志玲亲临现场见证“闪亮之星”诞生(多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