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4字,读完约2分钟

每辆出租车免费提供可降解垃圾袋,5个月内更换4000辆出租车的尾气排放装置,与行业电力调度平台对接。上海海博出租汽车今天(5月6日)宣布,将从今年5月开始启动上述三项环保措施,并向公众公开自律服务承诺,包括赔偿乘客电力调度预约迟到5分钟以上20元。

申城海博租赁承诺:用户支付20元5分钟的电费

据报道,上海有近8000辆海博出租车。为了提高城市空气体的质量,在“蓝色海波,环保出租车”的出发仪式上,海波出租车宣布,公司将投资100万元,从5月到9月底,陆续安排近4000辆出租车,更换所有符合新环保要求的三效催化排气装置。据报道,该装置可将汽车尾气排放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通过氧化还原转化为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有效减少大气污染。这也是上海租赁行业第一家被取代的企业。

申城海博租赁承诺:用户支付20元5分钟的电费

海波出租车公司表示,今年5月底之前,所有营运车辆,包括市区和郊区的出租车,都将配备可降解垃圾袋,供乘客免费使用。同时,海波出租车将从劳模和优秀司机中选拔20名“绿啄木鸟”环保监督员。它将在出租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随时监控在路上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并通过媒体揭露不文明现象。

申城海博租赁承诺:用户支付20元5分钟的电费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还获悉,上海将建立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牵头的出租车行业统一信息平台。驾驶员收到指令后,顶灯将显示“电动调节”状态,车辆在搭载乘客时不会向驾驶员推送信息,消除了操作安全隐患。据悉,海博已签署《上海出租车信息服务平台合作协议》,信息平台对接正在加快。未来,该公司将督促司机积极参与行业电力调度平台业务,并监督司机使用电力调度,禁止司机在高峰时段使用手机打车软件。

申城海博租赁承诺:用户支付20元5分钟的电费

同时,海博租赁向公众公开了其服务承诺。要求乘客监督司机的服务质量,并在媒体发布后正式实施。公司的服务承诺包括:标准化术语和统一服装;热情服务,杜绝拒绝;车厢干净整洁,没有扔杂物。在路上,不要使用手机;失物招领箱里的物品将免费归还。预约电能传输时,预约不会延迟。据报道,如果司机违反前四条,乘客可以投诉;如违反最后一条规定,乘客收到电款超过5分钟,应赔偿2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海博租赁承诺:用户支付20元5分钟的电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