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89字,读完约3分钟

数百名网民在“熊姐”上学的学校门口聚集,要求“熊姐”道歉。 晨报见习记者王浩然图

上海女熊某殴打同学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后,早报记者在昨天的采访中得知,校方和相关教育部门的调查还没有结束。 现在暴力录像确认今年8月25日暑假期间,事件地点可能在浦东。 打人的熊某昨天没来学校,南湖二分校表示会认真解决这件事。

【要闻】南湖女生打人续:校方称将严肃解决“熊姐”事情

“熊姐姐”昨天没去学校

据南湖二分校介绍,从星期六开始,该校二年级的熊某打人的视频看过很多次,大家都感到“义愤,震惊”。 学校的老师也先后访问过几次有熊的房子。

校方要求熊某及其父母昨天7点30分去学校进一步了解情况,但据说他们一家没有去学校。 学校方面是第三次访问自己家,7点左右,熊某在母亲的陪同下离开了居住区,知道了失踪了。

关于事件的经过,有关部门表示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校方也表示要在调查基本事实的基础上,认真解决这件事。

根据本市大学的学生处罚规定,对学生的处罚等级分为警告、重大警告、记录、留校看、排斥5个等级,但排斥通常需要法院审判。 学校根据事实进行评价。

熊某说班上没有“市场”,同学们很少和她说话。 熊的成绩也通常一下课就出去,和外面的朋友见面。 班里的同学好像和她没有任何关系。 在南湖二分校,熊某没有表现出这种暴力的一面。

挨打的女人昨天心情正常

早报记者昨天从商贸旅行学校获悉,被打的女性也是二年级学生,昨天正常上课,校方也特别去班上看望学生,心情很好。

被女性打的最初是录像拷贝是游戏,但后来承认自己被打了,当时有点模糊,身体有点痣,据说现在还没事。 但是,关于为什么挨打,当事人没有做出什么正确的回答。

专家的观点

有必要尽快开设解决人类冲突的课程

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学系韩晓燕博士认为,事件中的暴力现象强调了目前部分青少年缺乏解决冲突的适当方法。 “在他们看来可能只是吵架,没想到用其他第二种方法处理和别人的冲突”韩晓燕说,青少年在这个年龄阶段,处理问题的方法大多是学习家庭和朋辈中存在的方法,如果邻居经常使用吵架的形式, 长期以来,你可能认为只有这种形式,而不是寻求或忽略其他合适的方法。

【要闻】南湖女生打人续:校方称将严肃解决“熊姐”事情

现在大部分学校都有缺点,没有开设解决纷争矛盾的课程,青少年很难从正确的方法中学习正确的解决方法,容易受到电影、电视、网络、朋友的影响。

关于当事人双方没有报警或向学校求助的现象。 韩晓燕解释说,这时的青少年处于身份转换阶段,想从孩子和大人的关系变成大人和大人的关系。 在朋辈的环境中,向学校和警察报告的行为被认为是对大人和外部的救助,经常被朋友鄙视。 因此,一般挨打的人不会选择忍怒在斗争中重新定位自己的地位,也不会选择用所谓朋友承认的吵架行为再次争夺地位,报警,向学校报告。

【要闻】南湖女生打人续:校方称将严肃解决“熊姐”事情

韩晓燕减少、不使用这种情况的发生,学校和家长首先关注青少年有形无形的控诉,用适当宽松的方法满足青少年的特定控诉,让他们学会正确解决矛盾,关注青少年交的微信朋友圈,积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南湖女生打人续:校方称将严肃解决“熊姐”事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