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4字,读完约2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2月19日上午,嘉定工业区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今年对村级党组织进行检查。

根据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嘉定工业区于2019年1月正式开始村级党组织检查,并于2019年6月底前完成了对所有村级党组织的检查。目前,嘉定工业区党工委成立了巡逻领导小组和巡逻工作组。从2月下旬开始,巡逻工作组将进驻村庄,在17个村庄开展巡逻工作。巡查分四个阶段组织实施:准备阶段、巡查阶段、整改阶段和跟踪阶段。检查方法包括听取报告、接收信件和电话、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个人访谈和获取数据。

嘉定工业区对1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检工作

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坚持政治检查,加大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努力寻找和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重点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不到位,全面严格管理党的“四个责任、四个协调”机制。宣传力度不够,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损害了农村集体资产和资源、工程建设、涉农惠农和扶贫等方面的群众利益,区纪检委、区纪检委、

嘉定工业区对1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检工作

会议提出了巡视检查的具体要求。首先,意识已经到位。强化政治责任,满足检查要求,明确检查思路和重点难点问题,明确检查程序和内容。第二,责任到位,必须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纪律,统一检查尺度,破解基层熟人社会干扰,提高检查效率和质量。第三,保证已经到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为检查组提供信息、人员和专业支持,全面、客观、真实地了解村级党组织的方方面面;支持和配合信息公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工业区对1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检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