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8日、9日下午,吴淞街道连续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和推进新一年的人民武装工作。

在4月8日下午召开的2020年兵役执法检查和民兵团工作部署会议上,吴淞街道领导提出了“五个加强”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职责;二是突出党对军队的管理,加强统一领导;三是了解编兵要点,加强编练;第四,坚持管理训练,增强民兵意识;第五,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后续时代。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部署了企业兵役执法检查和居民区民兵整团工作,居民区武装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宝山吴淞“两会”连开 深入部署推进人民武装工作

在4月9日下午召开的2020紧急连队民兵检查会议上,吴淞街道领导强调,民兵组织是中国军队的组成部分,是不脱离正常工作的群众武装组织,肩负着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历史责任。同时,它肩负着捍卫国家主权、抵抗外来侵略、维护社会稳定和维护人民和平的历史使命。他希望所有应急连队的民兵在宝山区的各项训练中争创佳绩,为吴淞民兵队争光。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10位同志加入宝山区民兵应急连队的决定,吴淞地区宝山区民兵应急连队参加了现场检查会议。

宝山吴淞“两会”连开 深入部署推进人民武装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吴淞“两会”连开 深入部署推进人民武装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