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2字,读完约3分钟

有关部门表示,赶大桥风景的游客要耐心等待几天,尽量走错峰去旅行,以免引起交通堵塞。 这几天崇明巡演会很火爆。 市民也不需要“骚动激烈”。 两天后,请在人流减少一点后,安静慢慢地体验。

东方早报记者杨静

昨天申崇线开通的第一天,在崇明陈家镇站,坐隧道桥的乘客期待着堵住候车室。 晨报见习记者徐晓林图

“为了看上海长江隧道桥,我昨天早上4点多起床了。 桥很雄伟,工程很伟大。 ”。 昨天下午4点左右,陈家镇中枢站前等车的75岁老人许瑞明兴奋地说。

昨天早上往返于崇明和市区之间的申崇一线、申崇二线开始运营,多名乘客在5点55分发车前赶到始发站等待。

崇明巴士公共交通有限企业运营部经理陈坚表示,申崇一线、申崇二线、申崇二线区间车及陈凤线运营第一天运送了约1.4万名乘客。

"坐公共汽车比坐船慢. "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早报记者到达陈家镇枢纽站外,看到200多米长队从候车室蜿蜒到陈海公路。 记者沿着队伍去了候车室,当时的场面真让记者吃惊,300平方米左右的候车室挤满了人。 在候车室里,很多人有时吵架,说“不要挤”或“不要插队”。

【要闻】申崇线开通首日乘客爆满:坐公交比坐船还慢(图)

记者在人群中发现很多人露出无力而着急的表情,他们抱怨为什么排队两次,既然人这么多,就应该先排队上车,然后开车买票。 一位老人抱怨说:“我排了三个小时的队,没想到坐公共汽车比坐船慢。”

被卖了站票,被迫疏散了客流

昨天下午,记者带着乘客的疑问找到了崇明巴士公共交通有限企业相关的员工,他们预想到发车第一天会有很多乘客,但告诉记者实际人数的庞大是他们没有预料到的。 原本平均每18分钟有一辆车辆在高峰时期每2、3分钟就有一辆。

【要闻】申崇线开通首日乘客爆满:坐公交比坐船还慢(图)

崇明巴士公共交通有限企业相关员工分析了昨天运营中存在的三个问题:一是因为长江大桥崇明收款口车辆堵车严重二是因为巴士每人坐一辆。 因为这个乘客的容量大幅度减少了。 第三,为了体验多个老年人一次往返走隧道桥的感觉。 另外,昨天上午天气不好,高速船停航,乘客涌进了公共汽车。

【要闻】申崇线开通首日乘客爆满:坐公交比坐船还慢(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昨天下午3点左右,在载有40名乘客的车辆上出现了一部分站着的乘客。 员工没办法,客流太大,为了疏散人流,他们说必须采取卖站票的方法。

下午堵车缓和了

昨天下午4点45分左右,记者乘坐申崇二线离开陈家镇枢纽站,30分钟后离开长江隧道,当时很通畅。 记者至今为止采访中知道的长江大桥崇明收款口堵车严重的现象,当时并不存在。 昨天下午5点50分左右,记者乘坐的车辆到达上海科技馆站。

【要闻】申崇线开通首日乘客爆满:坐公交比坐船还慢(图)

昨晚7点,10多名乘客乘坐申崇一线末班车,4名乘客乘坐申崇二线末班车,陈家镇枢纽站所有乘客都离开了车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要闻】申崇线开通首日乘客爆满:坐公交比坐船还慢(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