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情况,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调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和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青浦区政府网站运行中心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站群管理,加快构建各级责任人和监督的推进保障机制,有效促进了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府网站群管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青浦区政府网站运行中心创新工作方法

进一步加强门户网站在普查工作中的示范和引导作用,督促和引导子网站按照网站普查指标体系逐项进行检查,并对栏目和信息进行相应调整,特别是对“单否决”指标进行相应调整。

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的季度网站检查报告,同时聘请国家普查工作第三方技术支持机构每月对我区所有40个相关政府网站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快完善网站管理员联系制度,确保网站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加快相关项目的研究和制定,促进网站普查工作的规范化。普查工作将纳入该领域信息化工作评估和政府网站评估,形成机制,多管齐下,不懈努力,不断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质量,有效保障网站信息发布安全,有效监控网站群信息发布的实时性、准确性和严肃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政府网站运行中心创新工作方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