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有些人交了社保却不想交,所以他们想把钱拿出来。有些人在没钱的时候(尤其是当他们每个月都有收入并且生活贫困的时候),会使用社会保障账户的钱。

许多小合伙人问边肖,养老保险的钱是否可以拿出来。答案是养老保险不能随便拿出来。但是,当养老保险关系终止时,个人支付的部分可以提取!

养老保险关系终止有四种具体情况。让我们看看他们!

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可以“提取”的情况将会为你凸显出来!

01.丧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被保险人应当书面申请终止养老保险关系。

02.已取得国外永久(长期)居留权,从台湾、香港、澳门来上海参加保险,然后在本市与用人单位终止或终止劳动(就业)关系并出境的外籍职工,可以申请终止养老保险关系。

03.参加本市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缴费不满15年(含按规定延期缴费)且未转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可以书面申请终止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

04、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的人员死亡后,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余额可依法继承。

你现在明白了吗?快告诉你的朋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养老保险个人账户里的钱可以取出来吗?4种情况下可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