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旗带路,青春飞扬。在青浦,青年人在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新青浦、为人民建设更美好的新生活中,努力拼搏、昂扬向上是不可或缺的。

在最近于青浦区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共青团成立95周年主题集会上,镇新城居委会团支部书记陈,上海商业信息学校学生委员冯,朱家角镇团委书记马, 和公安局青浦分局csi青年突击队分别围绕“帮助生态生活在新青浦”、“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展示创新采取新行动”和“努力做一个好的新青年”四个主题

青浦立足岗位争优秀 青春建功展风采

”昂扬说,“不同于以前的报道和讲话。一个人,一个舞台,用更年轻的方式表达年轻人最真实的想法。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我们团结和领导广大青年为青浦而战,为改革而努力,为青年而说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立足岗位争优秀 青春建功展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