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4月19日上午,青浦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统战信息宣传研究工作会议和信息工作培训会,总结表彰了2016年统战信息宣传研究工作,部署了2017年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青浦区统战调研工作要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落实区委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央、市委、区委对统一战线做出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统一战线的重要理论和政策问题,围绕统一战线各个领域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突出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努力形成一系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青浦区强化信息意识 提高宣传能力

会议宣读了《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决定》和《2016年研究工作表彰决定》,并向获奖者颁奖;发布并介绍了信息公开工作制度、2017年研究工作安排和2017年统战研究参考课题。

据悉,2016年,青浦区委统战部向市委统战部上报了6份调研报告,其中1份获得三等奖,1份获得优秀奖。八项参与的研究成果由区委统战部优秀研究成果评选评估小组进行评估,经部务会议研究决定后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来上海的党外代表社会整合与政治整合双轮驱动研究——以崇古福泉社区为例——崇古镇党群办公室》的研究报告获得统战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强化信息意识 提高宣传能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