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4月17日下午,金山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了2019年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岷,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赵卫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主持会议。区领导杜志忠、王梅新参加了会议。

金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潘岷肯定了金山区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实施小变革,坚持惠民、靠民,使金山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赵卫星指出,要坚持不懈地建设精神文明。要抓住机遇,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新高潮,使创建工作成为一项民心工程。要加强领导,齐心协力,全民参与,不断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向纵深发展。赵卫星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持久战,也是硬仗。全区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际的措施,稳步而深入地工作,以“尽力而为”争取最好的结果,让文明成为金山最美丽的背景、最鲜明的标志和核心竞争力。

金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胡卫国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把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贯穿金山各项事业的全过程;进一步凝聚人心,做好工作落实,以“脚踏实地,抓铁有迹”的工作作风换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金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表彰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和单位。来自该地区的100名志愿者当场宣誓。

2018年,金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全国文明城区建设有序推进。在整个区域开展了500多项人文修养活动,参与者总数达到6万多人;新增注册志愿者2.7万人,入园服务、创建城市志愿服务等项目约4000个,148个志愿服务站完成民生改善服务。在中央文明办组织的年度创建城市评估中,金山区总得分为88.02分,在24个直辖市提名城市中排名第六,在全市7个城市中排名第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