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昨天,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朱家角镇上都里的“春晖”滨水艺术博览会。参加展览的老师和学生展示和出售精心创作的艺术品,受到游客的青睐。

在活动现场,民族饰品、特色手镯、帆布包、明信片、绘画和书法等创意产品使整个艺术博览会生动有趣。

在众多展位中,朱家角中学新疆班学生的作品最具民族特色。蓝印花布制成的钱包和笔记本装饰有独特的新疆特色,使作品充满西方气息。

“春晖”滨水艺术博览会是朱家角中学艺术创作课程的拓展和延伸,也是青浦区艺术教育创新实践的大胆尝试。它鼓励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学会展示、交流和分享,利用博览会中的各种社会角色,尝试构想未来的职业定位,并在创造力、实践和艺术体验等综合学习活动中锻炼他们的思维、交流和创造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春晖"水岸艺术集市 激发学生创新热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