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5字,读完约4分钟

9月24日晚,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将穿过虹桥商圈的紫云西路。与淮海路、南京路等商业区不同,虹桥商务区位于上海西部的长宁区,彩车巡游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周边居民。旅游资源并不突出的长宁,今年以“感知上海深度旅游”为定位,逐步探索出一个独特的新的区域旅游品牌。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虹桥商务区夜景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长宁区2017年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长宁区旅游局副局长郑运清介绍说,在今年的旅游节期间,长宁区除了一如既往地举办经典花车外,还将融入城市更新和国际精品城市的发展理念。除游行、中山公园旅游市场、上海德国啤酒节外,还将为亲子家庭打造“随长宁图画书”等活动,为文艺青年打造“胡达克旧建筑之旅”,充分融入城市风光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作为上海旅游节正式认可的活动之一,长宁将于今年9月13日至23日在上海迎来第20届德国啤酒节。据郑运清介绍,每年在万丽扬子江大酒店举办的啤酒节与慕尼黑当地举办的啤酒节没有什么不同。酒店外设置了一个面积约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750人的大帐篷。木桶中的传统啤酒、正宗的德国自助餐和原始的巴伐利亚乐队舞蹈表演向上海市民展示了最正宗的德国啤酒节。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啤酒节已经保持了20年正宗的德国风味,但长宁的另一项老式旅游活动“小主人快乐游”今年发生了很大变化。

轻松水果新鲜食品节“亚米星球”

长宁区人力资源丰富。这里有被称为上海第一花园路的新华路、正在经历其历史上最大一轮“微更新”的豫园路、去年全天开放的百年名园中山公园、隐藏在城市钢筋混凝土森林之间的天山公园,以及许多能让儿童和青少年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互动体验工作室。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今年“小主人快乐之旅”的主题是“跟随图画书参观长宁”,140个家庭在城市中的上述五条经典人文路线上漫步。早在1998年,第一次“小主人快乐之旅”邀请了1000名儿童庆祝他们的生日,并探索上海的经典地标。在过去的20年里,虽然“快乐之旅”路线被多次重复,但它始终与城市建设保持同步,这也是长宁文化旅游一直坚持的理念。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安静整洁的城区,市中心的老路一次一景。自世博会以来,长宁凭借自身的地域文化资源,逐渐找到了深度城市旅游的位置,让热爱上海的新老上海人能够在长宁深深感受到上海的街道和美丽。自2009年起,长宁区旅游局与稻草人旅行社合作,每年定期举办长宁微游。去年,上海市旅游局推出了智能旅游品牌项目“微游上海”,而“虎达克旧建筑游”成为“微游”路线之一。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著名建筑师胡迪克在长宁留下了许多优秀的建筑作品。在今年的旅游节期间,长宁将带领市民们围绕“解密哈德克”、“聆听古老建筑”和“奇妙探索商店”等主题,探索哈德克古老建筑的魅力。人们有机会近距离参观大华公寓、孙克别墅和哈德克老房子,聆听建筑师的生活故事,感受传奇建筑的理念和感受。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上海国际舞蹈中心

长宁拥有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上海国际体操中心、虹桥艺术中心等众多国际级表演艺术场馆,近年来一直坚持打造“舞蹈”的区域旅游品牌。随着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的建设和正式运营,舞蹈成为“虹桥文化之秋”艺术节的最大亮点。

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长宁区文化局副局长周伟表示,今年的虹桥文化秋季艺术节将从9月下旬持续到11月下旬,两个月内将为上海市民举办150多场文艺表演活动,其中包括25场国际特别演出。今年,虹桥艺术节将继续推出上海国际艺术节“空艺术节”、“艺术教育”、“2017上海世界音乐季”、“意大利爵士之夜”等演出,并围绕“一带一路”主题,邀请来自以色列、黎巴嫩、丹麦、爱沙尼亚等国家的专业艺术团队为普通民众进行高水平的演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缺少"王炸"级别景点 旅游节在长宁变身全民派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1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