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六一是一个儿童节。同日上午,上海青浦区世纪宝贝幼儿园举办了“庆祝儿童节”慈善义卖活动,让孩子们在庆祝节日的同时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提前向所有家长、儿童和教职员工发出倡议,呼吁他们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和书籍捐赠出去,为支持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闷热,但并不能阻止每个人传播爱和希望的热情。老师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后,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表演了手语节目,拍卖和慈善义卖一个接一个地举行。家长们举起车牌参加拍卖,并带着孩子来到每个摊位选择慈善销售物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青浦世纪宝贝幼儿园举办"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814.1元,捐给青浦红十字会。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关爱他人的情感得到了培养,他们在充满爱的氛围中度过了难忘的儿童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世纪宝贝幼儿园举办"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