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6月5日,青浦区召开了“创建全检”推介会,通报了前一阶段模拟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会议强调,今后要努力在“第一线”创建整个工作。

青浦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主持会议。韩顺芳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社会”工作成效显著,全区各级干部和志愿者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但是,在以前的现场检查中,发现包括整改工作在内的“创先争优”的工作标准和内容还不到位;工作的细节没有得到重视,而“创造诚信”工作不仅要考察整体环境,还要考察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能力以及全民素质;正常管理不够,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仍然不足;“创造诚信”的主动性不够;一些领导干部还没有进入工作状态的冲刺阶段;有些单位人员疲劳,缺乏内在动力,对“创造诚信”理解肤浅。所有这些都需要进行艰苦的斗争,现阶段的缺点需要克服。

青浦召开"创全"迎检工作推进会 在"一线"下功夫

会议强调,围绕下一阶段工作,青浦创泉将在第一线努力工作。要延伸到第一线,工作应该全面覆盖;第一条线应夯实,并努力做到落细、落小、落混凝土;要做第一线的工作,要实事求是、深入细致、持之以恒地进行整个工作的创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召开"创全"迎检工作推进会 在"一线"下功夫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