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1月9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委党校礼堂圆满结束。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包、、钟、朱、徐国文、陆健、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委书记鲍主持。

在应该出席大会的286名代表中,有265名达到了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首席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庆华同志为徐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Xi宋婷、陈华同志为徐汇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Xi宋婷同志和陈华同志庄严地向国旗宣誓。

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和2020年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和2020年地区预算执行情况、地区人大常委会、地区人民法院和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鲍在闭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大会闭幕后,我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宣传和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团结和领导全区人民,共同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他强调,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积极、负责、创新的姿态,不忘进取、牢记使命、狠抓落实、做好事、做好事,努力创造徐汇新时期发展的新奇迹。

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最后,同志宣布上海市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全体代表起立,唱起了国歌。

闭幕式主席台就座的区领导有:、、王宏伟、沈善洲、季、江永、、秦丽萍、、严波、陈华、曹杰、冯尚达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009.html